2021第三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即将召开

来源:新闻网 2021-05-28

中国健康产业大会

 


2021,奋进的中国迈上新的征程,奋斗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大健康产业已得到了党和国家的高度识,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健康战略上升到国家战略,被提高到优先发展的战略,“十四五”规划中再次部署促进实施健康行动意见的落地,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这是机遇。

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历史节点上,只有紧跟当前及大健康产业发展大势,才能锚定好发展方向,谱写“十四五”新篇章。鉴于此,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兴经济产业研究所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中医药研究开发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健康科技工作委员会、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大健康文化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定于202162627在北京隆重举办。

大会主题:奋进“十四五”新征程,构筑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格局。

届时大会邀请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卫健委、科技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领导及医疗健康产业专家学者、行业翘楚出席,举办开幕盛典、品牌盛典和主题报告、平行论坛、风云对话、专场推介、品牌展览国宴联谊众多活动,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800位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家汇聚北京,共同探讨十四五”开局之年健康产业发展未来。

“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创办于2018年,旨在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对接上下游企业需求,大会为企业家和高端人士搭建的大规模、大视野、高品位、高价值的互动交流平台首届大会于2019年8月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已成为健康产业界规格最高、人气最旺、财富效应最显著、最不应错过的年度品牌盛会之一。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