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即将召开

来源:新闻网 2022-06-22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催生了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健康需求呈现出井喷式增长发展趋势随之变化。大健康产业作为朝阳产业,拥有巨大发展空间,是新兴战略性产业,各种“新势力,新能量”进场,聚焦健康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将对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带来强劲动力。鉴于此第五届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将于2022923、24日在北京隆重举办

大会主题大健康产业创新变革,引领健康场景服务升级

届时,大会拟邀请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卫健委、科技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领导及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出席开幕盛典分别围绕大健康品牌盛典和主题论坛、风云对话、圆桌会议专场推介、品牌展览、国宴联谊等众多活动展开探讨对接,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500位从事健康产业的企业家汇聚北京,在大健康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代表人物共话健康围绕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市场主体品牌建设增强行业发展活力展开交流活动

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创办于2018年,旨在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对接上下游企业需求,大会为企业家和高端人士搭建了大规模、大视野、高品位、高价值的互动交流平台已成为大健康产业界规格最高、人气最旺、财富效应最显著、最不应错过的年度品牌盛会之一。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