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安生物

来源:新闻网 2021-09-23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从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角度来讲,国民健康关系国家和民族的长远发展。在健康中国的战略背景下,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其中,云南康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正文正是这其中的杰出代表,他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继承和发展中不断守正出新,研发出了足安康等系列产品。

     有一坚守者,在健康行业中孜孜不倦,纵然饱经风霜,却始终为实现脱贫攻坚而力行不辍;有一匠者,筚路蓝缕,只为献身于国民健康的大行业中,开拓前路,披荆斩棘;有一企业家,只为助力国家健康而不甘平凡,矢志不渝,这个人就是安正文。安正文本是基层的公务员,而为何与中医结缘,这要从他的家庭背景说起。安氏家族是一个书香文化家族,其父亲安家能也是乡村的赤脚医生,其有一个独门绝技“火灸疗法”,用竹签,裹上薄薄的棉花沾上香油点火,轻轻的接触患处,对各种风湿顽疾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深受当地百姓认可信赖。在父亲的熏陶下,安正文从小就耳濡目染,对中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平时就喜欢阅览一些医书典籍,对于中草药方面也是见解颇深,之后的几年里,安正文参考了父亲几十年以来积累出的经验,在结合自己的平生所学,加以现代科技精粹提炼,终于开发出了专门针对慢性病人群、中老年人解除病痛的一系列产品。

6-21092314060B56.jpg

足安康,是云南康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它以醋,苦参,苦楝子,芦荟等原材料结合现代工艺精制而成,为天然草本液体涂料。主要针对因真菌感染的脚痒、脚臭、烂脚丫、灰指甲等引起的脚部不适。为了节约和提高使用效果,可以取其10毫升倒入足袋或者塑料袋子,然后套在脚上,穿好鞋袜,等脚部完全吸收以后就可以将塑料袋拿走。在泡脚过程中如有激烈的痒和疼,请宽心等待或者停止本次泡脚,在使用本产品过程中会出现皮肤结痂并伴有痛感,此为正常反应,可放心继续使用,结痂后各种脚部顽疾一扫而清。

除了足安康,还有安氏气血通冷敷凝胶,这两款产品都是经过长期医学实战与现代科技的结晶,同时也兼顾结合了传统中医智慧和现代医学技术,为各种慢性病人群、中老年人提供最有效的康复产品,也成为了这一领域内中的佼佼者。

6-210923140953142.jpg

技艺创新是文化繁荣生生不息的不竭源泉,世代传承的守正创新意识,推动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也推动着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前行发展。可以说,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历史,就是一部不断创新的历史。安正文正是在古方和传统的经验基础上,在原材料、加工工艺等方面取传统之精华,改良创新。

从原材料取材上,均为中医典籍中名药名方,如当归、红花、桃仁、人参、三七、松节油、嫩桑枝、酸浆草、灵芝孢子粉、杜仲、大枣、生姜、牛膝、酒精等,严守原材料第一关,确保产品有效性最后一关,取上等原材料,才能保证效果,打通老年人与慢性病人群保养与治病的“最后一公里”。

从加工工艺上,安正文及其带领的云南康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团队通过与高校校内生物系学师生以及校外知名中医药学者学习合作结合了云南地方性气候特色等,苦心专研,经过十年多的研发,上千次实验(实验组、对照组,有效性)最后安正文更是亲自尝试,最终产品申请了共计7项专利,以保证产品效果。

关于目标人群,主要是致力于为中老年人服务,依据我国国情,普通人年龄 40 ~ 55 岁即为中年阶段,随着年龄的增长,工作压力的增大,中年人群体生理功能逐渐下降,代谢减慢,导致肥胖、血脂异常、衰老明显、易疲劳等表现,老年人较中年人情况更甚,因此经过潜力科研,致力于为中老年人及饱受慢性病困扰的人群服务。

从功效特点上来讲,主要是对长年累积的慢性病有明显疗效,如气血不畅,经络不通的老年人,多数有颈椎痛、腰酸背痛、腿脚不便等毛病,用安氏气血通可以治疗上述疾病;对于手脚冰凉、背寒、怕寒、怕冷人士,擦包安氏气血通,可以很好地解决手脚冰凉、冻疮、背寒问题;对宫寒、痛经女士,腹部擦包安氏气血通,药物发热进入身体,促进腹部气血运行,可以很好地解决宫寒、痛经问题等。

为展现中国品牌的创新成就,传承并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与品牌自信,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推出了《国货优品》栏目,以及“国货优品电商直播”系列公益活动。经过前期的层层资质审核,云南康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牵手央视《国货优品》,从媒体融合的大环境出发,以主流媒体的专业价值为品牌背书,力争打造成为健康领域新一代的品牌。

在企业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上,安正文和云南康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认为,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政策支持和领导关心,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未来的发展愿景和规划中更是卯足干劲,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热衷于大健康产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健康产业中来,一起开发更广阔的市场,传播中医文化,让祖国中医焕发生机,让健康中国战略落到实处,为广大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